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實用分享】Lagina 水美人系列 胺基酸洗顏慕斯&胺基酸煥妍凍膜~適合敏感肌的保濕聖品


最近空氣汙染嚴重,PM2.5紫爆危機
我的過敏性鼻炎越發嚴重
這時候最怕連肌膚都來鬧一下過敏
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往年在秋天最常發生臉部紅&長奇怪的疹子
對臉部清潔產品及保養品第一重視的就是要過自己的敏感肌這關
有一位同樣與我有著敏感肌的女孩
原本長年居住在日本
回台灣後因氣候~空氣問題誘發皮膚過敏
卻找不到適合自己弱敏肌的保養品
於是與國外團隊合作
研發出專為台灣氣候造成的敏弱肌的護膚品
這就是Lagina的由來

日常保養的清潔是最重要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Lagina水美人系列的潔顏慕斯&晚安凍膜
Lagina品牌的設計很簡約,不走花俏路線
採黑白兩色為主,一種優雅的成熟美

Lagina 水美人系列  胺基酸洗顏慕斯 & 胺基酸煥妍凍膜


保養程序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清潔

胺基酸洗顏慕斯


瓶身設計也很簡單
壓嘴外有罩子防變質
我是個超級懶惰的人
最愛這種壓嘴設計
不用在那邊轉蓋子轉半天

擠出來就是慕絲狀泡泡
不用再自行打泡泡喔
對懶人來說很方便

我一次大概用這樣多
其實可以再少一點
細緻的泡泡質感非常綿密
用泡沫慕斯洗臉不要緊壓貼著臉
稍微用手含住泡泡在臉上按摩
讓泡泡在手與臉間做深層清潔
才能達到最好的潔膚
如果有化妝記得先卸妝再用
水美人系列也有出同款溫和的卸妝產品
這款潔顏慕斯無酒精無香精,非常溫和
手感我覺得不會太軟塌,蠻好推的
全臉按摩後用清水沖掉

我的鼻翼較容易出油
有時候需要洗兩次以上
這款泡沫慕斯經過按摩後,只洗一次就能感覺很清爽
洗完臉不會繃繃的太緊
若是太緊繃就是肌膚在告訴你清潔過度囉
保濕兼具清潔,果然是專為敏感肌打造的呢

可以看到肌膚清潔的很乾淨
洗完臉有種水潤感

通常洗完臉我習慣用衛生紙壓乾多餘的水分
因為毛巾容易有細菌孳生
之後再進行保養的動作
保養品的部分
要介紹Lagina水美人的晚安面膜

Lagina 水美人系列 【胺基酸煥妍凍膜】


這罐凍膜可用於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當晚安面膜使用
成分包含八種胺基酸,搭配玻尿酸
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膜
徹夜提升肌膚的防護力,加強保濕保水
同時含有蘆薈粉,可舒緩並修護敏弱肌膚
凍膜是清透的質感
水潤不油膩

胺基酸煥妍凍膜
可以當保養的最後一道擦上
發揮保濕所功能
也可當晚安凍膜敷上
一整夜修護敏弱肌
或是白天用肌強保濕,上妝更服貼
我通常是晚上擦完霜類產品後
擦一層當晚安面膜

我睡覺時都是開冷氣
所以一覺起來常常臉部會感覺乾燥
但又不想擦太油膩的霜
本身實在很討厭油滋滋的沉重負擔感

胺基酸煥妍凍膜擦在臉上延展性好
涼涼的不會有沉重的負擔感

擦上去像保護膜那樣
鎖住肌膚的水分
即使睡到下午起來也不覺過乾
脖子也要帶到

我是每道保養品都會帶到脖子
才不會讓脖紋洩漏年齡阿
擦上去很快吸收
不會說臉上一層溼答答黏黏的
吸收力算是見過的凍膜裡數一數二快速的
做好保濕,避免紋路找上自己
保濕是保養及重要的一環阿
要美白也是先把肌膚保水度做好才易白
看看擦完凍膜的肌膚
是不是很水嫩呢
很喜歡這種水潤又不黏膩的感覺
夏天用清爽不黏膩
冬天或夏日冷氣房鎖水防乾燥
實用度很高

睡一晚冷氣房,肌膚還是水水的
有彈性
假日即使剛起床也能偷懶一下
晚點再保養
水潤度依舊
胺基酸煥妍凍膜獻給同樣追求蛋白肌的朋友
做好保濕是第一步
胺基酸洗顏慕斯則是清潔力強同時兼具保濕
個人很喜愛它的泡泡細緻度
水美人系列非常適合敏弱肌
沒有紛亂的香氣
屬於專科的醫美級保養品

文章來源轉至沙粒的空間:http://moonsally.com/lag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